入門 iPod Touch 新增相機,價格也降到 6,790 元

Thomas | 數位影音
話說 Apple 於去年的時候推出了 16 GB 版本的入門級 iPod Touch,雖然價格相對便宜而且也具備 Retina 顯示器,但沒有內建相機而且只有銀色可選,對不少人來說可能會吸引力不足。不過如今 Apple 終於針對入門版的 16 GB 容量 iPod Touch 作出更新,除了加入 500 萬畫素 iSight 相機之外,同時也提供六色機身選擇,更棒的是建議售價還調降到 6,790 元!

01.jpg

不過目前台灣的 Apple Store 網站已經停售舊版的 16 GB iPod Touch,但是卻還沒看到新版的 16 GB iPod Touch 上架讓消費者選購,目前不知道新增 500 萬畫素 iSight 相機的新版何時可以買到。另外,Apple 也同時調整了 32 GB 與 64 GB 的 iPod Touch 售價,從原本的 9,900 元與 13,290 元,分別調降到 8,290 元 以及 9,890 元,而台灣的 Apple Store 網站則是已經反應了新版的 32 GB 與 64 GB 的 iPod Touch 售價,現在買就是新價格囉。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