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將推出 My Ad Center,讓使用者方便管理廣告投放內容

dddd204 | 科技新知
現在有許多服務仰賴廣告收入生存,而也有不少使用者樂於用廣告換取低價甚至免費的服務,不過一直看到不喜歡廣告,多少還是會影響使用體驗和心情,接下來 Google 將推出 My Ad Center(我的廣告中心),讓使用者可以更方便管理有興趣的廣告投放主題。

Screen-Shot-2022-05-11-at-3.24.51-PM拷貝.jpg

現在 Google 的廣告個人化設定中,已經可以瀏覽並管理廣告投放的主題,而在今年的 Google I/O 2022 活動上,Google 宣布將推出融合 Material You 新介面的 My Ad Center(我的廣告中心),不只外觀改變,也讓使用者能更直覺的調整廣告內容偏好。

新的介面將會有一個入口首頁,可以看到 Google 為你推薦的廣告主題,你可以按 + 號讓 Google 知道你喜歡這個主題,或 - 號使廣告減少出現,除了主題以外,你也將可以控制對品牌廣告的喜好,先前出現在 YouTube 的敏感廣告類別,也將全面擴展到 Google 廣告設定上。

截圖 2022-05-12 下午6.03.54.png

在隱私頁面,你也可以選擇要不要讓 Google 取用部分隱私資訊,例如你的年齡、感情狀態、學歷等,來做廣告投放的依據,另外像是在搜尋、Google 探索以及 YouTube 廣告,將會有浮動標籤顯示廣告的品牌主題與來源,並可以直接表達對該廣告主題的興趣、喜歡或者封鎖廣告,讓廣告能更符合你想看到的內容。


引用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