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 Deep Purple 隨身折疊式紫外線殺菌消毒盒,4分鐘跟細菌說 Bye Bye!

管理員 | 科技新知
135A9457.jpg

我們每日接觸的東西非常的多,絕對會有許多的細菌、病毒不知不覺中依附在隨身物品上。尤其是目前受疫情的影響,大家都戴口罩勤洗手,但隨身的物品是否記得消毒殺菌呢?這次要來開箱的就是 Moshi Deep Purple 隨身折疊式紫外線殺菌消毒盒,快往下看它如何為我的隨身物品消毒滅菌。

 

全球第一個可折疊隨身攜帶的紫外線消毒盒

Moshi 為了讓生活中的消毒滅菌更便利,以創新的磁性折疊方式設計出可以在 2 秒內瞬間組裝或攤平收納,攤平厚度僅有 2cm,輕薄的設計提升了攜帶的便利性,無論是外出辦公還是旅行都能不佔空間的放入包包中,完美的享受隨時隨地為自己的隨身物品消毒滅菌。

BOX.gif
▲ Moshi Deep Purple 紫外線殺菌消毒盒是以磁性折疊方式設計,2 秒就能組裝好,使用上相當簡單。

135A9439.jpg
▲ Moshi Deep Purple 紫外線殺菌消毒盒收納後的厚度只有 2cm,整體的大小比 9.7 吋的 iPad 還要輕小。

135A9434.jpg
▲ Moshi Deep Purple 紫外線殺菌消毒盒擁有外型輕薄可折疊的優點,放入隨身包攜帶出門也沒負擔,讓你出門在外隨時都能為身上小物全面消毒。

135A9440.jpg
▲ Moshi Deep Purple 紫外線殺菌消毒盒採用耐磨輕量的優質耐磨的 Vegan 皮革。

135A9491.jpg
▲ Moshi Deep Purple 紫外線殺菌消毒盒外型簡單俐落,正面的 Moshi 磁吸竟然是收納充電線的束線帶,而右下方是外部 LED 顯示燈,Moshi 的用心設計兼具品味與實用性。

135A9444.jpg
▲ Moshi Deep Purple 紫外線殺菌消毒盒內附一條 USB-C to USB-A 的充電線。

135A9452.jpg
▲ 行動電源就能使用 Moshi Deep Purple 紫外線殺菌消毒盒,10,000 容量的行動電源大約可以使用 200 次的紫外線殺菌消毒,絕對能讓你在外隨時隨地都可使用。

 

360 度全面消毒,4 分鐘達 99.9% 抗菌效果

使用消毒盒最怕的就是繁複的流程,Moshi Deep Purple 紫外線殺菌消毒盒有獨家 LumiClear™ 透明超反射殺菌底台,只要 4 分鐘就能 360 度全面消毒,省去將物品翻轉再二次消毒,同時還有 SGS 檢測認證 99.9% 的抗菌效果。每日 4 分鐘就能將隨身物品徹底清潔,跟細菌說 Bye Bye 就是如此的簡單!

135A9471.jpg
▲ Moshi Deep Purple 紫外線殺菌消毒盒內裡採用獨家的 LumiClear™ 透明超反射殺菌底台,可以將放進去的物品抬高來消毒,令 UV-C 滅菌光線和物品底部接觸,不用再將物品翻轉就能做到 360 度的消毒。

135A9464.jpg
▲ 面對 Samsung S21 Ultra 6.8 吋的大螢幕手機,放入 Moshi Deep Purple 紫外線殺菌消毒盒也沒問題,省時的設計全程只需要 4 分鐘就能全方位 360度的為它消毒滅菌。

outside.jpg
▲ 我們也可以從消毒盒外部辨識到消毒狀態,從右下方的 LED 燈可以看到紫色是正在進行消毒,而綠色是準備消毒或消毒完畢。 Moshi Deep Purple 紫外線殺菌消毒盒使用「光感應」和「磁感應」雙重安全機制,可以確保運作時無任何紫外線外洩下才會啟動殺菌功能,即使在殺菌消毒過程中忽然打開,都會即時停止。

135A9484.jpg
▲ Moshi Deep Purple 紫外線殺菌消毒盒擁有 SGS 檢測認證可以達到 99.9% 抗菌效果,例如常聽到的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隨時將身上的小物擺進去殺菌消毒,跟細菌、病菌和病毒劃清界線。

Moshi Deep Purple 紫外線消毒盒_產品資料-8 拷貝.jpg
▲ Moshi Deep Purple 紫外線殺菌消毒盒使用無汞/化學成分的 UV-C LED 燈,跟傳統的 UV-C 燈管大不同,無須預熱就能立刻啟動,Deep Purple™ UV-C LED 燈可使用十年以上,而 Moshi 更領先業界提供 10 年全球保固的服務。

 

結語

每個人的隨身物品大約在 5~10 件,例如手機、鑰匙、錢包、眼鏡、手錶、耳機...等,如果每次消毒後還要再翻轉二次消毒,繁複的流程絕對會降低使用慾望。Moshi Deep Purple 紫外線殺菌消毒盒完全顛覆傳統消毒殺菌繁複的程序,每次 4 分鐘就能 360 度全面的消毒滅菌真的是省時貼心的設計,抗菌效果高達 99.9%,不讓隨身物品充滿細菌、病菌等。

Moshi Deep Purple 紫外線殺菌消毒盒 建議售價是 NT4,500,更是領先業界提供紫外線殺菌消毒盒 10 年的全球保固。Moshi 秉持著將 3C 美學融入生活中的精神,這次的 Deep Purple 紫外線殺菌消毒盒是全球第一個可折疊隨身攜帶的紫外線消毒盒,折疊後的厚度只有 2cm,外型輕薄完美的帶出方便隨身攜帶的特點,無論是旅行時在飯店插座式供電、出差時在車上使用車充供電,甚至隨時在外使用行動電源供電皆可,一切的便利都是為了生活中的健康著想,絕對是高品質消毒殺菌的好手。

135A9432.jpg



※ 本文由 Moshi 贊助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