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法尤物 20 週年,Google 推出彩蛋讓搜尋頁面變粉紅色

dddd204 | 科技新知
「Bend... and snap!」相信很多網友,對這奇特的搭訕招式有印象,金法尤物在今年上映 20 週年囉!為了慶祝這部經典喜劇的里程碑,Google 在搜尋推出了彩蛋,只要輸入關鍵字就會有聲音以及特效喔!

legallyblonde_2001_rwitherspoon2-2000.jpeg

現在只要在搜尋欄內,搜尋「金法尤物」或「Legally Blonde」,在搜尋結果右側會多出一個粉紅色的包包,點下去就會跳出主角 Elle Woods 的吉娃娃 Bruiser Woods,搭配 Reese Witherspoon 的原音介紹,最後在頁面短暫變成粉紅色之後,所有的連結字體也會變成粉紅色,以搭配電影的主題,以及女主角 Elle 粉紅色履歷的情節,不管手機還是電腦都有彩蛋,喜歡電影的粉絲可以快去試試看喔!

金法尤物於 2001 年 7 月 13 日於美國上映,在全球創下 1.41 億美金的票房,在 2003 年推出續集金法尤物 2,第三集預計將在 2022 年 5 月上映。


▲ 輸入關鍵字「金法尤物」或「Legally Blonde」,Google 就會出現彩蛋,一起慶祝電影上映 20 週年。


引用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