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實用新工具!相片、影片可備份到 Google Photos

Mason | 科技新知
Facebook 日前推出了全新的數據轉移工具,讓使用者能輕鬆把相片和影片都備份到 Google Photos!這項功能是 Facebook 去年公佈的開源 Data Transfer Project 的一部份,儘管當前只對美國和加拿大的使用者開放,但相信之後會陸續提供給其他地區的使用者。

FB.jpg
▲ 圖片來源:Unsplash

要使用 Facebook 這個新工具,只要在 Settings 設定頁面選擇「Your Facebook Information」,然後再選擇「Transfer a Copy of Your Photos and Videos」。之後只要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選擇將相片和影片傳送到 Google Photos。

Facebook 也承諾在更多公司加入他們的 Data Transfer Project 後,使用者還能夠將相片、影片備份到 Google Photos 以外的地方。

transfer-800x387.jpg

消息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