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表示疫情高峰期已過,中國 Apple Store 全線重新開放營業

Mason | 科技新知
日前我們才有報導指出,因為義大利疫情嚴重,所以 Apple 關閉境內所有的 Apple Store 實體店面。但先前率先祭出關閉 Apple Store 措施的中國,則是宣告從即日起所有 42 間的 Apple Store 將重新開放營業。

FB.jpg

中國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米鋒,日前在國務院新聞發佈會表示疫情流行高峰經已過,又表示湖北除了武漢以外,所有城市已經連續一星期沒有新增確診案例。而 Apple 中國官方也相信此說法,決定由今日起(3 月 13 日)讓 Apple Store 重新開放營業。

根據 Apple 中國官網的資料,42 間的 Apple Store 當中,有 39 間 Apple Store 會縮短營業時間、恢復正常營業的時間會另行公佈,而另外三間則會在未來一星期内逐步恢複正常營業時間。

先前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擴散,所以 Apple 於 1 月底開始宣佈暫時關閉中國境內的 Apple Store,而 Apple 的產品銷售也因為疫情受到了不小打擊,根據官方的數字,今年 2 月 iPhone 在中國市場的銷量不足 50 萬部,比去年下跌了六成。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