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上線,不僅可追蹤聖誕老人還能玩小遊戲

Jason | 科技新知
每年聖誕節,Google 都會推出「聖誕老人追蹤器」的網站,讓全世界的乖小孩們知道聖誕老人的麋鹿列車發禮物發到什麼地方;而今年也沒有例外,Google 先前宣布「聖誕老人追蹤器」網站上線,在太平洋時間 12 月 24 日凌晨 2 點起,全世界用戶都可透過網站追蹤聖誕老人的位置。

Screenshot_2019-12-24 When will Santa be here Find out for yourself .png


而在「聖誕老人追蹤器」網站中,除了可以看到聖誕老人目前位置外,還可以看到聖誕老人目前所在城市的 Google「在地嚮導」景點資訊以及每個景點的聖誕節慶相片;此外在聖誕老人追蹤器網站中,也有很多小遊戲可以玩,小朋友們可以透過這些小遊戲學習聖誕節的知識、或是學習如何撰寫程式,相當值得推薦給家中有兒童的讀者朋友們。

ST19_tracker_GuidesPhotos_State1A_Hover.max-1000x1000.png
▲ 聖誕老人追蹤器除了可看到聖誕老人的位置,也有目前城市的一些景點照片介紹。

Screenshot_2019-12-24 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jpg
▲ 聖誕老人追蹤器網站裡面有非常多親子小遊戲可以玩。

 

AR 聖誕老人陪你過節

想要讓家中的小朋友看到聖誕老人跟你打招呼嗎?Google 也特別製作了聖誕老人 AR 模型,只要在 Google 搜尋「Santa Search」,之後選擇「透過 3D 模式檢視」,就可以透過 AR 方式看到聖誕老人跟你招手喔。

Copy_of_santa_bridge.gif


引用來源: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