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遊戲、影像與感測元件還有美食,Sony 宣布建立 AI 團隊

管理員 | 科技新知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為了協助擴展人類創造力,Sony稍早宣布建立Sony AI團隊,預計投入人工智慧運算應用研究與開發。



01.jpg

依照Sony說明,Sony AI團隊將在日本、美國與歐洲地區成立辦公室,並且預計針對遊戲、影像與感測元件,以及美食領域相關投入更多人工智慧應用研究。

而其實就Sony先前在人工智慧應用發展,包含在遊戲、影像與感測元件,乃至於美食背後涉及食材處理、烹調等設備所使用的人工智慧、機器人技術都有一定發展,這次宣布成立Sony AI團隊更是希望進一步在人工智慧技術發展擴大投資,並且發揮更大價值。

從目前包含Google、蘋果、Facebook、亞馬遜,甚至同樣位於日本的LINE均開始大量投入人工智慧技術發展,原本就對人工智慧技術有一定投入的Sony自然也期望能在這個領域擴大發展。
Sony AI團隊預計由Sony電腦科學研究所社長北野宏明擔任代表人,而美國團隊則預計由德州奧斯汀大學電腦科學系所教授Peter Stone帶領。

0c8e251deb11b5d.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