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5G 隨行 WiFi:內建電池、可無線反向充電的 5G 分享器

Mason | 科技新知
華為日前除了在中國市場宣布 Mtea X 系列螢幕可摺疊旗艦的上市消息,同時也推出了結合複數功能的 5G 分享器:華為 5G 隨行 WiFi,可把 5G 訊號轉換成高速 WiFi 分享給不支援 5G 的手機連線上網,同時最大還內建 8000mAh 電池並支援反向無線充電,不只分享訊號還能幫手機充電。

01.jpg

華為 5G 隨行 WiFi 系列產品預計 12 月在中國市場推出,有內建 4000mAh 電池以及 8000mAh 電池兩種版本,內建 8000mAh 電池的華為 5G 隨行 WiFi Pro,不僅內建巴龍 5000 5G 連網晶片、支援 NSA/SA 雙模,可將 5G 信號轉換為高速 Wi-Fi,同時支援 40W 的華為超級快充以及 22.5W 的對外有線充電和 15W 的反向無線充電機能,是 5G 分享器、無線充電行動電源二合一的多功能產品。

華為 5G 隨行 WiFi Pro 支援最多 16 款裝置同時連接上網,還有高鐵、遊戲、直播等不同的使用模式。官方表示華為 5G 隨行 WiFi 系列能在連接 WiFi 後,智慧判斷連接到的手機是否進入遊戲狀態,並且會自動切換到遊戲模式,優先傳輸遊戲的數據包、降低遊戲延遲。

Huawei-5G-Mobile-WiFi-Pro-513x420.png

Huawei-5G-Mobile-WiFi-Pro-launch-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