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本搭鴻蒙系統,Huawei Watch GT 2 重點特色曝光

Mason | 科技新知
Huawei 已經確認將會於 9 月 19 日在德國慕尼黑發表 Mate 30 系列手機,但當天除了 Mate 30 系列之外,消息指出 Huawei Watch GT 2 智慧錶也可能會一同亮相。
 
Huawei-Watch-GT-2-2.jpg

而最新的資訊顯示,Huawei Watch GT 2 將會有中國版本以及國際版本,然後搭載的系統將有所不同。現階段還不確定 Huawei Watch GT 2 處理器、RAM、ROM 等硬體規格配置,但消息指出在國際市場推出的版本,系統將會搭載華為的 Lite OS,不過在中國市場發售的版本則會預載鴻蒙系統。

消息指稱 Huawei Watch GT 2 將以運動和健康作為主打,所以 Huawei Watch GT 2 將會繼續保留心率偵測以及一系列運動鍛煉追蹤機能,同時也會支援 GPS、藍牙並內建麥克風和揚聲器,而且會有 4G LTE 版本。

同 Google 反晒面?新 Huawei Watch GT 2 唔用 Wear OS  

據稱 Huawei Watch GT 2 會內置 450mAh 電池,待機時間最長可達 2 星期。還有,跟之前一樣,Huawei Watch GT 2 可能會同時提供 Classic 和 Sport 兩款設計,預計最遲 10 月中就會發售。
 
同 Google 反晒面?新 Huawei Watch GT 2 唔用 Wear OS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