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雙螢幕裝置打造,LG 和韓國搜尋引擎商合推 Whale 瀏覽器

Mason | 科技新知
LG 日前預告將在 IFA 2019 展出新款的雙螢幕手機,而在正式揭露該款新機的相關細節之前,LG 先行宣告將和韓國搜尋引擎商合作推出一款針對雙螢幕裝置打造的瀏覽器,宣稱可最大程度的利用雙螢幕裝置所帶來的便利性。

01.jpg

Whale 瀏覽器是 LG 和韓國搜尋引擎商 Naver 所公同開發,可以讓使用者徹底利用雙螢幕裝置的特性,可分別在兩個不同螢幕上瀏覽不同的網頁內容,甚至還能同時搜尋、閱覽兩種不同語言的網站內容。

LG 表示 Whale 瀏覽器有針對 LG 雙螢幕手機優化,不僅可讓使用者最大限度發揮 LG V50 ThinQ 的雙螢幕特性,同時也預告 IFA 2019 將發表的 LG 新款雙螢幕手機 (可能會叫做 V60 ThinQ),預載和 Naver 共同開發的 Whale 瀏覽器。

LG 預告雙螢幕手機將於 IFA 2019 登場,可能是 V60 ThinQ

消息來源: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