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et for iPhone:皮夾、行動電源二合一

Thomas | 科技新知
​皮包內置備用電源   隨時為手機充電

手機、錢包、鑰匙、行動電源都是現代人出門必備的東西,只要有一項忘了帶就會渾身不對勁。而 Nomad 這間海外的配件生產商,為了讓使用者能減少出門忘記帶錢包或行動電源的狀況,推出了一個叫做 Wallet for iPhone 的特殊配件。特色是直接把行動電源整合在男性皮夾當中,不僅攜帶方便而且外型也不會讓人感到突兀。

Wallet-Front-phone_2048x2048.jpg

Wallet-side_grande.jpg

Wallet for iPhone 的外型看來一般的男性皮夾無異,裡面能夠擺放鈔票、多張信用卡和身份證等卡片,整體厚度也和一般皮夾差不多。而 Wallet for iPhone 的重點是在皮夾中間整合了一組 2,400mAh 容量的鋰電池,儘管這個備用電量真的不多,但足以讓 iPhone 6s 充飽電一次。另外, Wallet for iPhone 本身就內建了通過 Apple 驗證的 Lightning 接頭,所以你也不需要在額外攜帶充電線。

僅適用於 iPhone 的 Wallet for iPhone,預計會於 11 月中在海外開售,售價 79.99 美元,折合台幣約 2,590 元左右。

​皮包內置備用電源   隨時為手機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