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錶當聖誕禮,谷歌員工好幸福

Thomas | 科技新知
許多福利好的大型公司例如 Apple 或 Google,幾乎都會在聖誕節之前送給每位員工一份聖誕禮物,而外界也都會很好奇這兩家超會賺錢的公司,到底會送什麼聖誕禮品給員工。現在答案揭曉,今年 Apple 送的聖誕禮物是一個背包,至於 Google 則是兩款 Android Wear 智慧錶讓你二選一!

//timgm.eprice.com.hk/hk/funky/img/2014-12/17/5468/uniqlo_1_18_b5e7ce4b98a218c842e8a56be6ee5be0.jpg

日前 Apple 和 Google 都已經針對員工發放了今年的聖誕禮物,收到禮物的員工也都陸續的把禮物照片給分享出來。Apple 這邊的員工聖誕禮物,是一個印有 Apple Logo 的 Incase 背包,然後背包裡面有一個可以放置 MacBook 的獨立間隔。另外,過去 Apple 送過各式各樣的聖誕禮物給員工,例如毛氈、保溫瓶、帽 T 等等,雖然都不是高價的物品,但都很生活、實用取向。

至於 Google 這邊的聖誕禮物,則是方形的 LG G Watch、圓形的 G Watch R 兩款 Android Wear 智慧錶二選一。雖然說過去 Google 還曾送過更高價的 Nexus 手機、平板,但能收到智慧錶當禮物應該也是挺不錯的吧?

不知道若是要讓你來選,你比較喜歡 Apple 還是 Google 的誕禮物呢?


//timgm.eprice.com.hk/hk/funky/img/2014-12/16/5464/uniqlo_1_18_6d7641d7fff38a7eac3f74f33790cb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