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空氣清淨機,可和手機遠端連動

Thomas | 科技新知
小米旗下的產品真的是越來越多元化,日前正式發表了一款智慧型的空氣清淨機:小米空氣淨化器。這款有智慧的空氣清淨機,不僅具備相當簡潔的外型設計,同時還可和智慧型手機連動並進行遠端遙控的動作。小米空氣淨化器價格部份也維持小米一貫的低價策略,一台售價 8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4,600 元左右,預計 12 月 16 日在大陸市場開賣。

02.jpg

04.jpg

 

身為一款智慧型的空氣清淨機,小米空氣淨化器可透過 WiFi 和手機連線,除了可讓你出門在外也能隨時開啟、關閉小米空氣淨化器或是調整風速之外,也能從手機來查看家中空氣被淨化的程度,甚至還時要更換濾芯也會透過手機通知。此外,小米空氣淨化機的 CADR 值是 406m³/h,可淨化 48 平方公尺面積的空氣,而且只要 12 分鐘就能完成一次空氣淨化過程。另外,小米空氣淨化器採用可快速更換的三層式濾芯,一個售價 14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750 元左右。

06.jpg
▲ 可透過 Wi-Fi 802.11 b/g/n 無線網路和手機連線。

05.jpg
▲ 小米空氣淨化機的 CADR 值高達 406m³/h。

07.jpg
▲ 小米空氣淨化機採用 TORAY 高密度 PP 和 PET 材质 HEPA 濾網,能夠吸附對人體有害的 PM2.5、PM0.3 及花粉等可吸入微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