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 iOS 的 Netflix 遊戲基本上與 Android 版本相同,但使用模式會有些不同

管理員 | 手遊情報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日前先在 Android 平台上推出遊戲內容時,Netflix 表示日後也會在 iOS 平台上架,但並未透露是否與 Android 平台版本會有不同差異。而在彭博新聞稍早報導內容中,則是說明 Netflix 在 iOS 平台版本的遊戲一樣也會以個別形式於 App Store 上架,而不同的是 iOS 平台版本遊戲無法直接透過 Netflix app 連接下載,或是快速啟動遊玩。

截圖-2021-11-03-上午8.09.00.jpg



會有這樣的差異,原因在於蘋果的 App Store 限制,因此 Netflix 僅能以個別上架方式提供遊戲內容,同時也無法像 Android 平台版本的 Netflix app,可以直接在 app 內引導連接下載遊戲,或是直接啟動遊戲內容。

但從整體上來看,iOS 平台的遊戲理論上不會受到太大影響,預期上架的遊戲內容也不會與 Android 平台版本有太大差異。

在先前說明中,登上 Android 平台的遊戲包含《怪奇物語:1984》、《怪奇物語 3:遊戲》,以及三款休閒遊戲如《卡牌大爆發》 (Card Blast)、《扶搖直上》 (Teeter Up) 與《神射進籃》 (Shooting Hoops),同時操作介面也會包含繁體中文等在地化語言設計。

Netflix 跨入遊戲市場比較像是希望透過遊戲延續內容觀看體驗,同時也能透過遊戲擴散旗下服務使用體驗,暫時還不會像其他業者打造大規模遊戲服務平台,但未來似乎也不排除會與更多遊戲業者合作收錄更多客製化內容。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