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發票管家幫你整理發票 免費使用還有賴點數拿

Billy | 手機軟體綜合區

很多人不知道 LINE 有推出「發票管理」這個附屬小程式吧,為推廣這個程式,LINE 官方在最近推出送新用戶送 LINE Points  的活動,來瞭解看這個程式跟財政部官方推出的發票管理 App 相比,有哪些便利好用的功能呢。

1666524667-3d3fd2d2f76d91041d03e0ac7c40079d.jpg



電子化發票的好處

首先與財政部的發票 App 「統一發票兌獎」相比,LINE 發票管家的界面較為清爽好看,是一貫 LINE 綠色為主調的平面化設計,看起來比較簡潔,路逕設計也更為清楚。跟財政部的 App 一樣,LINE 發票管家也能透過手機載具條碼,讓店家掃描後,將所消費的發票存在發票存摺中,月底時就不用再拿紙本發票一張一張來對獎了,不過切記要收好紙本發票,才能兌換獎金。

另外,如果店家沒有提供電子發票,也可以自行掃描紙本發票,將發票電子化並歸檔存在手機之中,這樣月底如果有中獎的話,就會自動提醒,省去以往一張張對發票的麻煩。如果手中還留有一些紙本發票的話,可以手動輸入發票後三碼,來用比較傳統的方式對獎。
 


自動對獎 + 消費分析

除了對獎容易,領獎也可以自動入帳!只要事先設定好帳號資訊,當發票中獎時用戶就可以自動領獎,在財政部網站設定完成後,下期發票獎金就可以自動匯入設定好的帳戶了,省得跑去郵局領獎的麻煩。同時,LINE 發票管家還拿幫你把每個月的消費明細整理成圖表,讓你一目瞭然每個月的錢都花到了哪裡,以做好你的消費管理,相當實用。

829ab86b.jpg

eed6f8d3.jpg

 

新用戶有賴點拿 

為了吸引用戶使用,LINE 方面也推出了發票賓果,別忘了每個月領賓果卡試試看當月手氣吧。另外,針對新用戶首次「綁定手機條碼」或「申請手機條碼」,並進到 LINE 發票管家首頁後,就有機會獲得最高 LINE POINTS 88 點或「哈囉兔兔」客製手機條碼桌布。

d9b06a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