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詐騙!「CallApp」協助辨識可疑來電

管理員 | 手機軟體綜合區
【消息來源/CallApp】

疫情期間,有越來越多起詐騙集團利用防疫相關資訊詐騙的案例發生。根據警方統計,其中以「疫調詐騙個資」、「紓困金詐騙」為最大宗。來電辨識防詐騙的「CallApp」,運用強大的資料庫協助辨識可疑來電。
 
03.jpg


CallApp 是一個全球超過一億人使用的 Android 電話辨識應用程式,中文版已經在台灣上市,可於 Google Play 下載。CallApp 被 Google Play 推選為最佳應用獎的手機 APP,可以辨識陌生來電及過濾來電,並將可疑電話或是不想接的電話列入封鎖名單,讓辨識來電更有效率,而且這是一款免付費的 APP。

 

CallApp 的功能與特色

■ 來電辨識:立即辨識陌生來電,商業電話、快遞、外送、詐騙,接通前一目了然
■ 來電封鎖:一鍵封鎖推銷或無號碼來電
■ 來電顥示:強大資料庫,可反查未接來電
■ 通話錄音:一鍵錄製來電通話的語音內容
■ 通話統計: 完整的記錄所有通話程式通話記錄

 

陌生來電也能辨識

CallApp 有全球最大的電話號碼數據庫及最先進的 ID 辨識技術,在未接聽前就能辨識數十億個電號號碼,甚至包括那些未加入通訊錄的號碼,還有其它通訊程式的號碼。CallApp 也可以識別這些垃圾號碼並通知用戶,以提醒用戶避免接聽這些電話。
 
02.png

 

來電封鎖

CallApp 技術是市場上領先的應用程序之一,協助用戶有效阻擋任何不受歡迎的電話。無論是詐騙、垃圾郵件發送者、電話推銷員,甚至用戶不想接的電話,CallApp 都能將其封鎖,也可以在用戶接聽電話之前透過資料庫來警示使用者,以阻擋不想接聽的電話。

 

來電顯示

除了來電辨識,CallApp 最近發布了一項全新功能,讓用戶可以實際查證來電號碼。這是防止來電偽裝或冒充銀行或官員政府機關,並可以利用電話搜尋功能辨識這些電話來源。當有未接來電時,可以立即查看以確認是否需要回撥,掌握回電主導權,有效節省通訊費及電池。

點擊下載 CallApp 來電辨識封鎖及防詐騙錄音 App

01.png


除此之外,為了使通話體驗更具個性,CallApp 可以自行設定鍵盤、外殼、主題和外觀,也可以根據來電顯示來電畫面,是一款可以真正根據自己的喜好設置畫面的電話辨識及封鎖 APP。

CallApp 能讓你的來電更有生產力,也可以避免接到任何詐騙、過多的行銷電話及簡訊。更重要的是,CallApp 重視用戶隱私,不會分享及買賣使用者的個人資料給任何組織及公司。若你有 Android 手機,而且也想要降低不明來電騷擾的情況,可以至 Google play 下載最新的程式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