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rts & Culture 新增藝術濾鏡,讓你一秒變成「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Jason | 手機軟體綜合區
Google 旗下的「Arts & Culture」App 除了介紹世界上各地的文化與藝術機構與藝術品外,也在 App 中做了一些有趣的功能,像是可以用你的自拍照尋找出世界畫像中跟你相似的臉,或是將你的自拍照透過濾鏡方式轉化成名畫風格;而現在它又多了一個有趣的新功能:Art Filter 藝術濾鏡。

720.jpg


這個 Art Filter 功能基本上類似一般 AR 拍照濾鏡,可以在自拍的時候幫你加上一些飾品,不過在 App 裡面都是以藝術品做為素材,目前共有五個濾鏡,分別為芙烈達卡蘿《與猴子一起的自畫像》、日本天狗頭盔、梵谷《自畫像》、古埃及彩繪項鍊、以及維梅爾《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套用濾鏡之後,就可以將自己一秒轉變成戴珍珠耳環的少女,或是把你的臉轉變成梵谷自畫像。大家不妨可以自己下載玩玩看。
   

引用來源:IT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