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變動漫人物!爆紅 Snapchat 動漫濾鏡使用教學

Jason | 手機軟體綜合區
Snapchat 是一個蠻久的通訊軟體,近幾年他們開始推出變臉濾鏡,透過臉部辨識的方式在臉上加上配件或是改變外貌,獲得不小迴響,甚至也讓臉書跟著做一樣的功能。而最近 Snapchat 推出一個新的動漫濾鏡,可以讓自己的臉變成類似日本動漫的風格,這個濾鏡最近在網路上爆紅,怎麼玩呢?下面小編就稍微講解一下。

collage.jpg


要玩這個濾鏡,首先要下載 Snapchat App,並且申請帳號或登入,進入主畫面之後,會是相機自拍的畫面,然後選擇相機快門右邊的灰色笑臉按鈕開啟濾鏡,之後找到有大眼睛看起來像日漫人臉的圖示後點下,就可看到你的臉變成動漫樣式了。而且它不是只有貼一個圖片在你臉上而已,它是會分析你的五官樣貌做出類似的動漫人物,並且會跟著你的表情改變。

001.jpg
▲ 從 Snapchat App 中開啟濾鏡,然後選擇動漫濾鏡後就可以套用。

002.jpg
▲ 也可以載入先前拍過的照片來變臉。
 

▲ 小編也錄製了一段影片,大家可以看到濾鏡運作的樣子。(不過為何我只要張嘴,人物就會變成伊藤潤二風呢...)


大家不妨可以玩玩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