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用的貼圖也可退!LINE 貼圖換代幣 2.0 限時登場

Holmes | 手機軟體綜合區
POST.jpg

大家有沒有曾經失心瘋的買了很多貼圖,結果發現不少的貼圖都被遺忘或很少再用,現在 LINE 推出一個限時退貼圖的活動,可將貼圖換成代幣,讓你再去買喜歡的貼圖!

 

【貼圖換代幣的時間與規則】

  • 2020 年 7 月 20 日 10:00 至 7 月 27 日 23:59
  • 本活動為隨機選取2020.07.05以前已追蹤「LINE貼圖最前線」之幸運兒,可自由選擇將符合活動資格且為自行購買的LINE貼圖兌換為免費代幣,每組貼圖兌換10枚LINE代幣,無兌換上限。*若收到官方帳號推播通知卻無法顯示頁面,可能是因爲您不符合此活動的參與資格
  • 已選擇兌換為代幣的LINE貼圖將於活動期間結束後由系統收回,即無法再顯示於貼圖列表中供您使用,LINE代幣將於7/28以後陸續開始發送(請注意,代幣發送約需兩週作業時間)。
 

實際操作貼圖換代幣的流程

01.jpg
▲ 首先在 LINE 的聊天功能中找到「LINE 貼圖最前線」,點進去就會看到今天中午傳出來的貼圖兌幣活動通知 (左圖),點選查看詳情就進入活動頁面 (右圖)。

02.jpg
▲ 由於我還沒選擇追加貼圖組去換代幣,所以會看到尚未選擇貼圖組 (左圖),點選追加貼圖時會自動顯示符合資格貼圖。如果是免費獲得的貼圖、別人送的貼圖、iOS 4.6.0 以前購買的貼圖...等 (右圖) 都不符合參加貼圖換代幣的活動。

03.jpg
▲ 點選追加貼圖組後就會看到符合資格的貼圖 (左圖),慢慢往下看才發現有許多貼圖已經被我遺忘,所以還是將這些貼圖退掉換代幣 (右圖)。

04.jpg
▲ 選好要退的貼圖後會跳出溫馨提醒 (左圖),到 7 月 27 日 23:59 後就會將這些勾選的貼圖換成 LINE 代幣,同時就無法繼續使用它們。活動期間內要換代幣的貼圖都可以再追加或從編輯中解除貼圖 (右圖),這樣就不怕選錯貼圖。

大家快來看自己有沒有被遺忘的貼圖或沒了愛的貼圖,別錯過這次貼圖換代幣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