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Google 再度增加 117 個全新表情符號,預計秋季釋出

Jason | 手機軟體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部分表情幅將變得更精細、更適合黑暗模式下使用

因應世界表情符號日,蘋果與 Google 分別在旗下作業系統增加新款表情符號,預計會在今年秋季隨著新版作業系統釋出。

final-Android-11-emoji-1.jpeg



在此次更新中,蘋果主要針對部分既有表情符號作了調整,使其更加精細、自然,同時也針對部分跨性別圖像增加更多選項,另外也針對今年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增加更多口罩相關圖像內容,並且增加更多可代表個人的表情符號圖像。

而此次增加新款表情符號,則包含全新珍珠奶茶、迴旋標、度度鳥、海貍、皮納塔、俄羅斯娃娃、忍者、心臟、肺,以及墨西哥粽。

至於 Google 方面則是準備在 Android 11 增加野牛、海貍、北極熊等動物,食物方面也增加了墨西哥捲餅、珍珠奶茶、茶壺,另外也針對代表自己新型的表情符號增加更多選項,同樣也針對許多既有表情符號重新作設計,並且可配合黑暗模式呈現更好顯示效果。

包含蘋果及 Google 均各自在今年內新增 117 個表情符號,前者預計會在今年秋季配合新版 iOS 14、iPadOS 14、watchOS 7、macOS 11 一同釋出,Google 則會配合接下來準備釋出的新版 Android 11 提供。

Screen-Shot-2020-07-16-at-5.08.10-PM.jpe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