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推出期間限定夏日花火特效,聊天時輸入關鍵字即可看到

Jason | 手機軟體綜合區
說到夏天,除了海灘、西瓜、蟬鳴之外,最有夏日氣氛的當然就屬煙火了!而 LINE 也宣佈從今(9)日 10:00 起至 7/15 17:00 止推出為期一週的期間限定煙火特效,只要在 LINE 聊天室(包括社群)輸入「夏日」「花火」,或「firework」任一組關鍵字,整個聊天室就會瞬間變成夏日的夜空,然後施放出熊大、兔兔,或莎莉的璀璨煙火。

7082de2d.jpg

LINE 表示,這次的花火特效在台灣、日本、印尼,與泰國都有施放,只是各地日期不太一樣。支援這個花火特效的版本,iOS 用戶的 LINE 版本需在 9.15.0 (含) 以上或更新到最新版本,Android 用戶的 LINE 版本需在 10.2.0 (含) 以上或更新到最新版本,並且 Android OS 作業系統需在 7.1 以上。不過,LINE 電腦版 App 這次則沒有支援。


引用來源: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