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Google Hangouts Meet 取代 Zoom,付費服務即日起到 9 月底都免費

Mason | 手機軟體綜合區
近期不少人都因為疫情在家工作或學習,也因此遠端視訊會議軟體近期相當熱門,而當中可能就屬 Zoom 最為知名。但因為 Zoom 不斷被報導可能有資安漏洞的疑慮,因此大家紛紛在找替代方案,Google Hangouts Meet 就是其中之一,而不久前 Google 剛好宣佈將收費的服務暫時免費開放。

FB.jpg

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不久前在 Twitter 宣佈,即日起到 9 月 30 日為止,所有 GSuite 用戶都可免費使用 Google Hangouts Meet 的付費功能。Sundar Pichai 也提到當前每日有超過 200 萬新用戶加入,也透過 Google Classroom 為全球超過 1 億學生和教師提供服務。

其實在 3 月初的時候,Google 就曾經公佈讓所有 G Suite 和 G Suite for Education 用戶,可免費使用 Google Hangouts Meet 的付費服務到 7 月 1 日,現在進一步展延到 9 月底。

用 Google Meet 取代 Zoom   付費服務即日起免費至 9 月底

Google Hangouts Meet 的付費服務包括容許最多 250 人加入會議、多達 10 萬觀眾的直播,並且容許將會議或直播錄影、儲存。自從 Zoom 爆出一連串可能的資安漏洞,不少國家和機構都禁止使用 Zoom,而現在 Google Hangouts Meet 暫時讓你付費使用,那似乎更沒有繼續使用 Zoom 的理由了?
 

Google Meet

下載:Android / iOS
官方網站:https://meet.google.com/

資料來源:Twitter (Sundar Pic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