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迷注意!FB Messenger 加入酷炫星戰 AR 特效

Mason | 手機軟體綜合區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即將於 12 月 18 日在台上映,相信不少星戰粉絲們應該非常期待。而針對即將上映新電影,各方都開始推行不同形式的合作,像是 Facebook 日前就宣布推出一系列的星戰主題功能,讓星戰粉絲可以玩得過癮。
  
01.jpg


為了配合《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電影宣傳,Facebook 和 Disney 合作開發了 Messenger 專用的聊天主題、反應、貼圖和 AR 特效。最過癮的可能是限時推出的 AR 特效,讓用戶可以拍照、自拍或視訊通話時使用。其中包含讓用戶穿梭時空的光速效果,也有駕駛 X-Wing 的戰機機艙特效,而 Dark vs Light 效果則可讓粉絲在兩大陣營中二選一。

另外,就算是利用 Messenger 傳文字訊息跟好友聊天,粉絲也可以選用星戰主題,讓自己投入《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的氣氛。
 STAR WARS 迷留意!FB Messenger 加入全新星戰 AR 特效  
資料來源:techc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