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能在 iOS 17 強化更多結合常時顯示螢幕應用功能

管理員 | Ios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彭博新聞記者 Mark Gurman 取得消息指稱,蘋果計畫在接下來的 WWDC 2023 期間公布 iOS 17,將會針對待機螢幕增加更多應用功能。

ios (1).jpg



蘋果在 2022 年的 WWDC 宣布在 iOS 16 針對鎖定畫面加入自訂字型、Widget 與自動桌布功能,接下來預期會在 iOS 17 增加更多結合常時顯示螢幕應用功能,例如讓手機螢幕在待機狀態下,能以低耗電形式顯示日曆內容,或是推撥通知,甚至其他以高對比顯示事項。

目前不確定此項更新是否也會在 iPad 機種上採用,藉此讓使用者能直接將同樣支援常時顯示功能的 iPad 機種當作智慧顯示器使用。

除了針對 iOS 16 功能進行升級,此次 iOS 17 最大更新預期會是配合歐盟要求增加的 App 側載 (side loading) 功能,但不確定是否會跟 Android 作業系統一樣,將允許使用者自行開啟,或是僅在特定條件情況下才能使用。

另外,iOS 17 也可能進一步強化健康及錢包應用功能,其中可能加入更多紀錄使用者身體數據,以及提升行動支付應用體驗。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