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目前可透過 Phone Link App 讓 iPhone 與 Windows PC 連動

管理員 | Ios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今年 3 月隨著 Windows 11 更新釋出預覽版本的 Phone Link App,目前已經全面推出 正式版本,讓使用者能藉此 App 讓 iPhone 與 Windows PC 連動。

PhoneLink_HeroImage_800x600_iOS-2.jpg



而支援功能部分,對應 iPhone 使用的 Phone Link App,可在 Windows PC 上接聽 iPhone 來電、簡訊內容,或是同步聯絡人資訊,但相比 Android 版本則在訊息內容少了傳遞圖像、影片,或是語音功能,甚至也無法對應簡訊群聊功能。

目前此項功能支援搭載 iOS 14 以上版本的 iPhone 使用,並且透過藍牙方式進行連接,使用者僅需開啟 Phone Link App,並且將連接裝置選擇為 iPhone,接著透過手機掃描 QR code 即可快速建立連接。

當然,相較 iPhone 與 Mac 機種之間連動,可以藉由接力或 AirDrop 方式快速完成,並且有更便利的使用體驗,Phone Link App 顯然還是有不少限制,但是對於許多使用 Windows PC 裝置的使用者而言,其實已經可以方便透過 Windows PC 接聽手機電話、簡訊,而或許微軟在接下來也會接續加入更多功能。

Phone-Link-Start-Up-V2-1.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