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通有獎!iOS 16.2 將限制 AirDrop 開放給所有人只能 10 分鐘

dddd204 | Ios
先前蘋果推出 iOS 16.1.1 更新時,在中國地區將 AirDrop 開放給所有人的權限,加上了 10 分鐘的使用時間限制,隨後消息指出這項限制將會全球化,現在看來在下一個更新版本,都會迎來這項限時措施。

AirDrop 所有人限時 10 分鐘,將逐漸全球實施

先前在 iOS 16.1.1 中國版登場的 AirDrop 開放給所有人 10 分鐘限制,最近在 iOS 16.2 RC 最終測試版變成了標準配備,之後新的 iOS 版本正式推出後,AirDrop 在開放給所有人閒置 10 分鐘後,將會自動將權限切換到僅限聯絡人。

由於當時 iOS 16.1.1 推出時,中國國內正在發生抗爭,時機敏感加上僅有中國地區的 AirDrop 受限,引起蘋果配合中國政府推出時間限制的懷疑,不過 AirDrop 保持對所有人開啟的狀態,在過去也不乏有人因此受到騷擾的事件,也可能是蘋果替 AirDrop 設下時限的原因。


引用來源:Apple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