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蘋果最快明年開始在 Apple Maps 服務增加廣告項目

管理員 | Ios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預期會是透過付費增加關鍵字內容曝光的作法
彭博新聞記者 Mark Gurman 日前透露蘋果將在旗下 app 增加更多廣告欄位,藉此提高廣告內容曝光營收之後,稍早更透露 iPhone 上的 Apple Maps 服務,最快會在明年增加廣告內容。

apple-maps拷貝.jpg



不過,相比在 App Store 增加更多橫幅廣告的做法,預期在 Apple Maps 增加的「廣告內容」,將會著重在搜尋結果,例如品牌業者能向蘋果支付費用,讓使用者透過關鍵字進行搜尋時,可以優先出現與品牌所下關鍵字相符結果。

類似做法,包含 Google 在旗下地圖服務 Google Maps、Waze 及 Yelp 等服務都已經提供類似廣告業務,讓品牌業者透過支付費用,即可增加品牌曝光度。

而除了 App Store 與 Apple Maps,蘋果有可能會在自有 app 內容增加更多廣告曝光機會,配合目前全球 iPhone 使用人數,將能推動豐厚的廣告營收分潤,但是否會被人批評以廣告內容影響使用體驗,顯然就要看蘋果如何拿捏相關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