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已經完成 iOS 16 正式版本,將與新款 iPhone 14、Apple Watch Series 8 一同登場

管理員 | Ios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接下來的更新將以漏洞及錯誤情況修復為主
彭博新聞記者 Mark Gurman 取得消息指稱,蘋果已經在上週完成 iOS 16 正式版本,預計將隨著新款 iPhone 14 同步推出。

截圖-2022-06-07-上午1.05.30拷貝.jpg



若以 Mark Gurman 說法推測,代表 iOS 16 接下來的更新將以漏洞及錯誤情況修復為主,將不會有其他大型更新釋出。

iOS 16 重點更包含新版可設定的上鎖畫面、重新在電池欄位加入百分比,可將發出的 iMessage 內容修改或收回,以及重新調整的家庭操作介面,以及更方便與親友分享照片的設計,甚至允許使用者透過藍牙在不同 iPhone 之間移轉 eSIM 資料

除了 iOS 16,預期屆時在發表會上也會同步釋出對應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8 的 watchOS 9,至於 iPad OS 16 與 macOS 13 Ventura 則要等到 10 月間的第二場發表會才會釋出。

目前消息指稱,蘋果預計最快在美國西岸時間 9 月 6 日 (台灣時間 9 月 7 日凌晨)揭曉 iPhone 14 與Apple Watch Series 8,預期將推出 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 與 iPhone 14 Pro Max,其中僅前兩者維持採用與 iPhone 13 系列機種相同的 A15 Bionic 處理器,僅後兩者採用新款 A16 Bionic 處理器。

而 Apple Watch Series 8 預期會重新加入陶瓷機身規格,並且更新 Apple Watch SE,同時將增加對應戶外運動使用,錶面設計更大的 Apple Watch Pro 款式。

至於 10 月即將登場的第二場發表會,則預期會更新新款 Mac Pro、換上 M2 Pro、M2 Max 處理器設計的新款 MacBook Pro,另外也會推出搭載 M2 處理器的 iPad Pro,以及新款 iPad 機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