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adOS 15.6.1 安全性更新釋出,macOS Monterey 12.5.1 同步推出

dddd204 | Ios
iOS 更新囉!蘋果最近推出了 iOS/iPadOS 15.6.1 安全性更新,主要修復了核心以及 WebKit,兩項可以讓惡意程式執行任意程式碼的漏洞,而且在安全性說明中,蘋果認為這兩項漏洞可能已經被利用,建議大家為了系統安全最好可以安裝更新。

icon_ios15_enhanced__d6q9yoglij0i_large.png

受影響的不只有行動裝置,電腦的 macOS 也推出了 Monterey 12.5.1 更新,修復了相同的漏洞,手錶也獲得了 watchOS 8.7.1,雖然蘋果的還沒有公佈安全性說明,不過應該也是修復同樣的系統漏洞。

如果 iPhone 14 如傳言在 9 月初發表新的 iOS 16 和 macOS Ventura 也將會一同正式上線,這段期間如果系統沒有出現大問題,那麼大概是 iOS 15 以及 macOS Monterey 的最後一次更新。

引用來源:MacRumors(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