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能為了解決多工任務處理問題,可能延後釋出 iPadOS 16 正式版本

管理員 | Ios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或許將與新款 iPad Pro 一同亮相
彭博新聞指稱,蘋果可能因為多工任務處理問題,將使原定今年秋季釋出的 iPadOS 16 延後推出,預期要等到今年 10 月才會正式提供。

截圖-2022-06-07-上午2.45.03拷貝.jpg



由於蘋果在新版 iPadOS 16 加入名為 Stage Manager 的多工任務介面,讓使用者能透過更直覺方式同時處理多項工作需求,藉此提升使用 iPad 時的操作效率。

不過,當蘋果後續釋出測試版本之後,收到不少漏洞回報、介面混亂,以及無法相容運作等問題,因此造成蘋果必須花費更多人力與時間進行修復、調整,而最終或許導致蘋果必須延後推出 iPadOS 16 正式版本更新時間,有可能變成會與新款 iPad Pro 一同推出。

至於 iOS 16、watchOS 9 正式版本預期會維持在今年 9 月釋出,並且伴隨新款 iPhone 14 系列與 Apple Watch series 8 一同亮相。

除了加入 Stage Manager 功能,新版 iPadOS 16 還強化協作功能,並且增加可透過虛擬白板介面讓團隊成員透過 Apple Pencil 或手指寫字、貼上照片、影片或 PDF 內容等的「Freeform」功能,而在遊戲等使用需求更是強化 Metal 3 API 資源,讓開發者能打造桌機等級的遊戲 app,同時也增加背景下載 API,以利開發者能透過新版 Metal 技術打造圖像渲染更流暢的遊戲內容。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