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畫在 App Store 增加更多廣告欄位,將於 Today 等頁面中呈現

管理員 | Ios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藉此讓更多 App 內容有曝光機會
先前在 App Store 的搜尋分頁,以及搜尋結果中加入推薦下載 app 的廣告之後,蘋果接下來將在 Today 頁面與 app 詳細說明頁面增加廣告欄位。

IMG_3722-side-scaled拷貝.jpg



目前新增加的廣告欄位尚未正式上線,而 9to5Mac 網站則是從蘋果方面取得相關回應,證實將在 App Store 增加更多廣告欄位。

跟先前在搜尋分頁與結果增加的廣告欄位一樣,在 Today 頁面與 app 詳細說明頁面增加的廣告欄位也會特別標記,讓使用者能一眼看出是廣告內容,避免造成引誘使用者誤按等爭議。

而蘋果說明,此次新增加的廣告欄位,主要是為了增加更多 app 內容推廣機會,同時強調新增廣告欄位同樣遵循蘋果制訂的隱私標準,亦即不會向未滿 18 歲的使用者推薦個人化廣告,同時也不會利用機敏資料進行精準的廣告內容推送。

另一方面,蘋果更強調新增加的廣告欄位僅包含經認可的 App Store 頁面內容,將不會包含其他產品廣告,同時也不會有來自 App Store 以外的內容。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