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停止安全性更新維護,蘋果:本來就是暫時的

dddd204 | Ios
在 iOS 15 發表的時候,蘋果表示將會提供使用者繼續使用 iOS 14 的選項,並且持續提供安全性更新,直到使用者準備好升級 iOS 15,不過很顯然蘋果已經決定推翻這個決定,並且表示原本停留在 iOS 14 的選項,本來就是暫時的。

Screenshot 2021-09-15 at 4.08.16 AM (2).png

蘋果在今天對外媒《Ars Technica》表示,當初讓使用者停留在 iOS 14 的措施,本來就只是暫時的而已,iOS 14 的安全性更新和支援也已經停止。蘋果在當時 iOS 15 發表時並沒有表明,但是確實在技術支援文件中,有提到 iOS14 的停留選項只會保留一段時間。

iOS 14 目前最新的版本,是去年十月推出的 iOS 14.8.1,而如果你還沒有更新,目前開放的更新選項,只剩下 iOS 15.2.1。技術上蘋果有告知 iOS 14 支援有期限,但是公開的說法恐怕已經造成不少使用者誤會,還好支援 iOS 14 的裝置都與 iOS 15 相容,如果擔心一些漏洞安全性問題的使用者,還是儘速升級 iOS 15 吧!


引用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