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Chrome 瀏覽器更新:支援長截圖、Face ID / Touch ID 鎖定無痕分頁

Jason | Ios
除了系統內建的 Safari 瀏覽器外,不少 iPhone 用戶也習慣使用 Chrome 做為預設瀏覽器,不過如果需要使用長截圖功能時,只有 Safari 能夠支援是蠻麻煩的。而 Google 最近也將 iOS 版本的 Chrome 做了更新,支援更多功能。

Chrome-for-iOS-update-full-page.jpg


新版 Chrome 92 首先加入的就是長截圖的支援,使用方式與 Safari 相同,只要截圖後點選縮圖進入編輯模式,就可看到編輯器上方多出了「整頁」的選項,點選之後就會是完整的長截圖。

此外,新版 Chrome 也支援無痕模式的鎖定功能,只要在 Chrome 的設定選項中開啟「關閉 Chrome 時鎖定無痕分頁」,當用戶透過無痕模式觀看網頁時,可在重新打開瀏覽器時透過 Face ID 或是 Touch ID 解鎖無痕分頁,進一步保障用戶隱私。而新版 Chrome 在關閉所有分頁時,也能跳出提示,詢問用戶是否真的要關閉所有分頁,以免用戶不小心把想看的分頁也關掉。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