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call iOS 進階版上線 推號碼資料庫自動更新功能

Jason | Ios
詐騙來電猖獗,而能夠辨識來電號碼是否可疑的 Whoscall,在台灣也有不小的知名度。而雖然 Whoscall 的 Android 版早已支援號碼資料庫自動更新功能,但 iOS 版本遲遲沒將此功能納入,導致用戶必須手動更新資料庫,增加接到詐騙電話的風險。不過,Whoscall 也在今日宣佈推出 iOS 全新進階版,支援自動更新號碼資料庫,可自動定時更新,進階版年費 600 元。

Whoscall自本月起在iOS進階版中推出「自動更新」號碼資料庫功能.jpg


Whoscall 表示,Whoscall 目前在台灣已累積近 700 萬位用戶,每月平均共辨識 1.4 億次陌生來電與簡訊;而 Whoscall 開發團隊聽到來自用戶長久以來的期待與心聲,自本月起在 iOS 全新進階版中,推出「自動更新」號碼資料庫的功能,上架短短兩週內已有萬人試用。

Whoscall 指出,由於騷擾和詐騙號碼變動頻繁,唯有定期更新號碼資料庫才能確保來電辨識率,過去 Whoscall 用戶須透過手動的方式,每週進入 App 內進行號碼資料庫更新,而全新進階版功能,便可以解決用戶疏於每週手動更新的風險。

Whoscall iOS全新進階版每月只要50元,一次享有三大功能!.jpg


這個號碼資料庫自動更新的功能僅在 Whoscall 進階版提供,免費版用戶還是得手動更新;Whoscall 指出,目前 Whoscall iOS 進階版年費為 600 元,相當於每月平均只要 50 元,便能享有自動封鎖高頻騷擾來電、自動更新號碼資料庫、零廣告介面等服務,讓用戶擁有更高品質的無擾生活;而免費版用戶也可以開啟 7 天免費試用進階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