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懷舊一下舊版 iOS?OldOS App 讓你的 iPhone 12 有 iOS4 介面

Jason | Ios
從 2007 年第一代 iPhone 推出開始,iPhone 的歷史也超過了 10 年,可能不少人使用的第一台手機就是 iPhone。而對於比較年輕的 iPhone 用戶來說,他們可能完全沒體驗過早期 iOS 的介面,也或者是一些老 iPhone 用戶對以往的 iOS 有一股懷念情懷,不論怎樣,現在都有機會重新體驗。

Run-iPhone-12-on-iOS-4-with-the.jpg


美國一位僅有 18 歲的高中生 Zane 透過 SwiftUI 程式開發工具,在 iOS 上開發了一個叫做「OldOS」的 App,在安裝在 iPhone 上之後,它會模擬出一個完整的 iOS 4 介面,除了外觀看起來與 iOS 4 完全相同之外,內建的應用程式除了 YouTube 與訊息之外都是可以正常運作的,Zane 表示用戶甚至可以把它當做手機的第二套 OS。
 

另外,Zane 也指出這套 OldOS App 也完全開放原始碼,因此懂得程式編寫的用戶也可以自己修改。目前這套 OldOS App 並未上架 App Store,而是透過蘋果的 Testflight 平台推出 beta 測試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玩玩看。


引用來源: 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