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認維持線上舉辦的 WWDC 2021 活動細節,主題演講將在 6/8 凌晨展開

管理員 | Ios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預計公布新版作業系統細節,以及新款 Mac?

日前已經確認將在美國西岸時間 6 月 7 日至 11 日間,全面透過線上形式舉辦的 WWDC 2021,蘋果更進一步確認具體活動行程細節,而所有蘋果開發者都能免費參與。

wwdc-2021.jpg



同時,蘋果也確定將在美國西岸時間 6 月 7 日上午 10 點 (台灣時間 6 月 8 日凌晨 1 點) 展開 WWDC 2021 主題演講,屆時將可一窺新版 iOS、iPadOS、macOS、watchOS 與 tvOS 更新細節。此外,相關消息更透露蘋果將會在 WWDC 2021 期間公布新款 Mac 機種消息,預期將會藉由新款 Apple Silicon 處理器打造全新 MacBook Pro。

除了將公布新版作業系統更新細節,蘋果也將免費開放所有開發者能透過線上方式與蘋果工程人員互動,藉此指導在 App 內容開發面臨疑難雜症,同時也能給予遊戲內容設計改善意見。

其中,以「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為稱的線上活動,將會在美國時間 6 月 7 日下午 2 點 (台灣時間 6 月 8 日凌晨 5 點) 展開,將向開發者深入介紹全新開發工具,同時也會透過超過 200 場深入講座、一對一研究室等活動,讓開發者有機會與蘋果工程人員深入交流,而期間也會舉辦各項特別活動,讓開發者能參與各項程式設計挑戰,或是透過演講嘉賓分享設計經驗等,另外也能透過 Apple Developer App 自訂 WWDC 2021 期間參與活動。

而在美國西岸時間 6 月 7 日下午 2 點 (台灣時間 6 月 11 日凌晨 5 點) 時,蘋果將會舉辦 Apple Design Awards 頒獎活動,藉此表彰來自各地的開發者所呈現創意藝術才能、工藝與技術成就。

此次 WWDC 2021 主題演講將可透過蘋果官網、Apple Developer App、Apple TV App,並且透過 YouTube 等線上平台進行直播,結束後仍可再次播放。而「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線上活動則可透過 Apple Developer App、蘋果開發者官網觀看直播內容,而加入蘋果開發者計畫會員更可申請與超過 1000 名蘋果專家進行線上一對一諮詢,或是透過蘋果開發者論壇進行互動,同時每天的講座影片也會透過 Apple Developer App 及蘋果開發者官網提供重播觀看。

至於 Apple Design Awards 頒獎活動也會透過 Apple Developer App 及蘋果開發者官網直播,而今年度的 Swift 學生挑戰賽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獲獎者則會在 6 月 1 日公布結果。

蘋果預期會在 WWDC 2021 正式展開前,透過 Apple Developer App 公布更多活動細節。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