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Kit 出現漏洞,蘋果緊急推出 iOS / macOS / watchOS 更新

Jason | Ios
蘋果先前在 iOS 14.4 以及 14.4.2 兩個版本時,曾因為內建網頁排版引擎 WebKit 出現漏洞,因此推出安全性更新;不過顯然 WebKit 漏洞一再出現,因為蘋果今日又針對同樣的問題推出了新的安全性更新,而且涉及的系統層面更廣。

720.jpg
Photo by Daniel Korpai on Unsplash


蘋果指出,他們發現 WebKit 引擎中出現新的漏洞,可讓網站在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執行惡意程式碼,因此推出了包括 iOS / iPadOS 14.5.1、macOS 11.3.1、以及 watchOS 7.4.1 等軟體更新版本。而如果你的手機或平板是較舊的 iPhone 5s / 6、iPad Air / Mini 2、3 等裝置,無法更新 iOS 14,蘋果也推出了 iOS 12.5.3 系統更新以修正此漏洞。

如果你手上有 iPhone、iPad、Apple Watch、Mac 電腦等產品的話,最好是趕快拿出來跑一下軟體更新,免得被駭客入侵而不自知。


引用來源: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