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悄悄更新開發者、音樂創作者使用 App 圖示設計,暗示 IOS 設計風格

管理員 | Ios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從現有簡化、扁平設計改為刻印形式風格

依照蘋果近期針對開發者釋出新版 App Store Connect App,以及針對音樂創作者釋出的新版 Apple Music for Artists App,各自所換上圖示設計風格,似乎意味新版 iOS 15 將會在圖示在內設計風格重新作調整。

截圖-2021-04-07-下午10.04.26.jpg



從新版圖示設計風格顯示,將從原本簡化扁平風格調整為邊緣帶有框線,同時圖示設計像是採用刻印形式呈現,在視覺上顯然有明顯不同感受。

而從這兩款 App 圖示設計改變情況,或許意味預計在 WWDC 2021 期間公布的新版 iOS 15,以及包含新版 macOS 在內作業系統都會換上相同圖示風格設計,另外包含操作介面也預期會作調整。

apple-music-for-artists-new-icon-down.jpg


沒意外的話,新版 App 圖示設計也會加入支援深色模式 (Dark Mode),同時新版作業系統將會進一步對應更安全的用戶隱私安全保護。

不過,目前蘋果並未對此次圖示設計調整作任何回應,因此也有可能只是針對開發者或內容創作者使用 App 作區隔。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