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多服務單一訂閱方案,名稱確定為「Apple One」

Jason | Ios
先前在 8 月中時,彭博社引述消息來源披露,蘋果將會推出一個新的「Apple One」訂閱包方案,它主要是讓用戶可透過單一月費訂閱多個蘋果旗下服務,並享受較為便宜的費率;蘋果同時也可透過此訂閱吸收更多的新客戶。而外媒《9to5Google》最近也透過分析 Android 新版 Apple Music APK 檔案的方式,證實了此項傳聞以及「Apple One」的服務名稱。

neonbrand-plrlb68XPqI-unsplash.jpg
Photo by NeONBRAND on Unsplash


《9to5Google》分析最新的 3.4.0 beta 版 Apple Music 安卓版 APK 檔案內容,發現 APK 內已有「Apple One」的字樣,而它的內部代號則為「aristotle」。而從 APK 內部蘋果的描述來看,Apple One 方案至少會加入 Apple Music,如果用戶在已經訂閱 Apple Music 的情況下再訂閱 Apple One,那麼 Apple One 會在 Apple Music 訂閱結束後才開始算,不會收用戶兩次訂閱費;不過 Apple One 似乎無法透過 Android 手機管理訂閱,必須透過 iOS 裝置或是 Mac、Apple TV 才能管理。

根據先前報導,蘋果的 Apple One 訂閱包方案將分成基本與進階兩種,基本方案將搭配 Apple Music 與 Apple TV+,進階方案則會再加上 Apple Arcade、Apple News+ 以及 iCloud 儲存空間,訂閱 Apple One 跟每個服務單獨訂閱相比,將可以省下每個月 2 美元至 5 美元的訂閱費。

目前傳聞蘋果將會於 9 月 15 日的發表會上公佈 Apple One 訂閱包方案細節。


引用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