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 Office 應用服務的 App 也正式釋出 iOS 版本

管理員 | Ios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日前率先開放Android平台使用的整合Office應用服務app之後,微軟稍早也正式開放iOS版本提供使用,同樣也僅先對應iPhone機種使用,尚未提供對應iPad或iPad Pro平板介面使用版本。



IMG_2322-side.jpg

而將所有Office應用服務整合在單一app,最主要目的自然是減少使用者在不同app間切換頻率,避免造成視覺與使用上的困擾。

在iOS版本中,同樣也會整合微軟便箋 (Note)、Lens服務,並且能直接開啟Word、Excel與PpowerPoint服務,未來也會進一步整合OneNote服務,另外也能在「動作 (Actions)」分頁使用PDF簽名、文件轉檔,或是分享檔案等功能,並且能將文件透過OneDrive、Google Drive、iCloud、Dropbox,或是Box在內線上空間存放。

微軟預期會在後續更新加入更多功能,例如Word聽寫、Excel視覺卡片、PowerPoint概述選項等項目,讓使用者能以更便利形式在手機上編輯文件。

提供整合所有Office應用服務的app後,微軟依然會維持提供獨立app形式的Word、Excel及PowerPoint,讓僅需要特定app使用者也能便利使用。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