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星:跳過芒果,下半年推出 Windows Phone 8

MarcoHu | Windows phone
台灣三星:下半年引進  Windows Phone 8
Windows Phone 推出已有時日,在微軟和諾基亞積極操作下,一直都有新話題,但就是手機選擇真的太有限;尤其一向喜用高規格豪攻市場的三星,至今都還未對 WP 展現積極企圖,也讓這個市場少了許多精彩火花。

不過,這個狀況將要改變。台灣三星昨天在 Note 會後訪談中透露,下半年將會在台推出  Windows Phone ,而且會跳過目前的芒果系統,一推就是屆時最新發布的  Windows Phone 8 機種。當然,三星出微軟機,步調要跟著微軟走,因此最快也可能是在 10 月,微軟正式發布將手機、平板與電腦大一統的 Windows 8 這時候了。

至於近期的 Windows Phone,美國有 Titan II、Lumia 900 二款新機,台灣也會在本月推出比較低階的 Nokia Lumia 610;不過低階手機大家不是很欣賞,Titan II、Lumia 900 在功能或設計上的突破又很有限,真正要看到 Windows Phone 做出什麼精采的突破,可能也都是要等到 Windows 8 問世,也就是半年後囉!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2-04/11/4759696/mansonfat_1_4502_60d4db4c25786aaf21e617427d1d0ca2.jpg
無論 Omnia 7 或 Omnia W,台灣都無緣引進,至今只有少數水貨在台灣露臉。(Omnia 7 評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