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AI 幫忙 P 圖沒難度!Google 發表超強 Magic Editor

Jason | Android
生成式人工智慧將會殺入 Google Photos,在剛剛結束的 Google I/O 發表會上,Google 宣佈既魔術橡皮擦(Magic Eraser)後,新功能 Magic Editor 將會在今年稍後推出。簡單來說,Magic Editor 就是將以往繁複和專業的修圖工序簡單化,用戶只要簡單描述要求,Magic Editor 就會自動完成。

0511-1a.jpg

 

AI 令修圖變得簡單

Google 提到,Magic Editor 可以將拍攝主體移動到圖片的最佳位置,亦可以調整主體的大小和位置,甚至更改相片中的天氣,將天空由密雲變成藍天,亦可以將週遭的人或礙眼的物品移除。只要在圖片中按住物件或人,Magic Editor 就能夠辨識物件,用戶只要將之拉動到新的位置就可以完成搬移,人工智慧會自動生成內容去填充主體移動後的空間。

示範中提到 Magic Editor 懂得將長椅延長或添加汽球,讓相片看起來不會違和。Google 表示 Magic Editor 利用大量人工智慧技巧和生成式人工智慧,讓用戶能控制相片的外觀和感覺。Google Photos Magic Editor 將會在今年稍後,向部分 Pixel 手機率先提供和收集用戶意見。




資料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