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時鐘 App 伺服器端更新 新增自訂錄音鬧鐘功能

Jason | Android
相信很多網友都會利用手機的鬧鐘功能,每天叫醒自己起床上班上學,不知道會否因為冬天的被窩太溫暖舒服,對聽慣了的手機內建鬧鐘鈴聲「左耳進右耳出」?最近 Google 的時鐘(Clock)程式推出更新,讓用戶可以自行錄製鬧鐘鈴聲,相信有助喚醒用戶起床。

05FB.jpg


網友 Mishaal Rahman 在 Twitter 分享,表示 Google Clock 程式最新的 7.3 版本,最近開始允許用戶自行錄製音效作為鬧鐘響聲。由於這是伺服器端更新,所以用戶無須更新 App,開啟 Google 時鐘程式就能夠使用。理論上,這項新功能目前只對應 Pixel 手機,而且需要同時安裝 Google 錄音器程式配合使用。

不過,以自行錄製或剪輯的聲音檔作為鬧鐘,很多手機的時鐘程式都是基本功能,不一定需要用上 Google Clock 程式都能夠做到。


資料來源:MishaalRah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