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缺顯示微軟將進一步強化Windows與Android生態整合發展策略

管理員 | Android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讓更多微軟服務可透過Android市場生態擴大成長

除了在Windows 11與亞馬遜合作,加入可直接透過亞馬遜Appstore下載使用Android app功能,同時也進一步與三星、華為、小米等業者合作,讓這些業者所推行的Android手機能與Windows裝置有更進一步整合互動。而在近期釋出資深軟體工程師職缺內容中,更凸顯微軟接下來將讓Windows裝置與Android手機之間能有更深入整合。

duo2-1024x576-1拷貝.jpg



從微軟近期釋出職缺描述,顯示微軟計畫讓Windows裝置與Android手機有更進一步的整合互動,其中包含將強化既有Phone Link (先前以Your Phone為稱),以及可協助預測、校正錯誤拼寫字詞的SwiftKey,另外也包含針對Android手機打造的客製化操作介面Microsoft Launcher。

此外,此項職缺工作也涵蓋強化微軟以Android作業系統打造的雙螢幕手機Surface Duo,而微軟也期望藉由Android手機普及率持續擴展旗下諸如Microsoft 365、Office 365,以及Azure雲端服務等。

整體上來看,微軟接下來確實會持續強化與Android作業系統之間整合效果,並且透過龐大的Android市場規模帶動微軟服務,甚至藉由提高Windows作業系統與Android手機連動方式,對抗蘋果在iPhone等裝置與Mac機種的高度整合使用體驗。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