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將把影音租借整合到 Google TV,相簿也將迎來分類更新

dddd204 | Android
除了新的系統已經在來的路上,Google 最近也針對部分現有的服務,進行了一番分類與介面的整理,原本在 Google Play 商店的電影電視租借服務,將整合的 Google TV 程式中,而 Google 相簿也將迎來新的分類更新,幫使用者更清楚的整理照片。

hero2_s3IOuz8.max-1000x1000.png

原本棲身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Google 目前已經將影音租借的服務,移到 Google TV 的程式上,並且整合主流的串流平台,讓使用者能在一個介面內,就可以瀏覽自己租借購買,或者是在串流平台上有興趣的內容,並透過 Chromecast 投放到大螢幕上,如果家中使用 Android TV/Google TV 智慧電視,Google TV 手機端的程式還能變身成遙控器,整合後可以提升不少的便利性。

Screenshot_20220323-181512.png
▲ 原本在 Google Play 的影音租借服務,已經搬家到 Google TV,投放甚至與智慧電視連動更方便。

另外 Google 相簿也將迎來介面的更新,在目前相簿已經會幫使用者分類照片,Google 將把分類的介面做得更簡潔易讀,並且加入篩選排序,同時加入匯入照片的功能,方便使用者將其他裝置未備份的照片影片上傳,相簿首頁將增加已備份的螢幕截圖捷徑,分享頁面也會獲得重新設計,使用者整理以及找尋分享照片,將更加快速好用。

ezgif.com-gif-maker.gif
▲ Google 相簿也將迎來介面更新,新設計希望能讓使用者管理和找尋照片更輕鬆。


引用來源:Google Play HelpGoogl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