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釋出新的人才需求,將在 Android 平板上注入更多資源

dddd204 | Android
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是全世界大部分智慧型手機採用的平台,但是在平板上的成績卻遠遜於手機,不過在 Google 新的求才頁面中,看起來 Google 將會更加重視 Android 平板,並將他視為未來趨勢。

galaxy-tab-s7-s7plus-keyboard-spen-mystic-blue-pc.png
▲ 圖為三星 Galaxy Tab S7+。

Google 最近開放了多個求才頁面,徵求資深 Android 平板 APP 體驗的資深工程師,而且在工作描述中,很直接的就寫了,Google 認為電腦科技的重心,未來將會轉移到平板上,也正在為旗下產品系統的無縫支援以及良好的體驗努力。

不過如果你期待 Google 再次推出平板,那可能要失望了,因為另外兩項硬體產品相關的職缺,也很清楚的寫到將負責與製造商以及開發者協調溝通,進行方向的指導,並影響製造商的產品規劃,看樣子 Google 暫時還沒有動再次推出平板的念頭,而是要加強與製造夥伴的合作。

另外 Android 的共同創辦人 Rich Mine,也在去年三月重新回到了系統部門,並在平板上推出了 Entertainment Space,以及針對兒童使用平板的 Kids Space,還有針對大螢幕最佳化的 Android 12L,看起來 Google 對 Android 平板的未來,寄與了不少的希望。


引用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