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一直跳出「Google 屢次停止運作」?解決方法看這裡

Jason | Android
今日小編在臉書上看到不少朋友反應,Android 手機中經常跳出「Google 屢次停止運作」的警告視窗,雖然選擇「關閉應用程式」後不久又會跳出來,相當煩人。如果你的手機也發生一樣狀況,可以暫時先用下面的方法修復。

000.jpg


首先,在跳出「Google 屢次停止運作」警告視窗時,按一下「應用程式資訊」(或是進入「設定 」=> 「應用程式」,然後尋找「Google」),在應用程式資訊頁面中,點一下右上角的三點選單,之後選擇「解除更新」,將 Google App 回復到出廠的版本就可以暫時解決這個問題。之後等到 Google 修正此問題並推出更新後,再從 Play Store 更新 App 即可。

小編的手機今天也有遇到同樣問題,不過因為我有加入 Google App 的測試版計畫,因此我在將 App 更新為 12.24.7.23.arm64 版本後,就沒有發生此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