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 開放測試 Android 平台版本,先以美國等使用英語國家為主

管理員 | Android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同樣先以邀請制加入測試

先前就已經預告將推出 Android 平台版本消息,Clubhouse 稍早於官方部落格宣布將從即日起向 Android 平台推出測試版本

unnamed-side-1.jpg



過去僅開放 iOS 平台使用的 Clubhouse,目前將先開放美國境內的 Android 平台裝置加入使用測試版本,接下來也會針對全球更多使用英語國家參與測試,同時也會在測試階段蒐集更多反饋意見,以利精進服務品質。

跟 iOS 平台版本一樣,Android 平台版本初期也是以邀請制使用,藉此確保服務流量正常運作,未來將會視情況開放更多人加入使用。

先前僅先開放 iOS 平台裝置使用時,以聲音內容進行交流,同時不會留存記錄的使用模式,很快地讓 Clubhouse 在短時間累積不少用戶,甚至也在新一輪融資成長至 40 億美元市值規模,同時也刺激 Twitter、Facebook 推出類似服務,藉此競爭以聲音交流的線上社群服務市場。

而為了刺激更大發展動能,Clubhouse 先前也開始推行變現計畫,將透過可在節目中放置廣告等方式,藉此增加營收之餘,同時也能吸引更多人加入服務。

不過,對於短時間內吸引眾多人加入,導致流量大幅增長造成伺服器運作異常,甚至在使用熱潮之後出現明顯使用人數衰減,顯然也成為 Clubhouse 面臨挑戰。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