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攝模式、HDR 全面下放!廉價 Android Go 都用得到

Jason | Android
近年 Google 以先進的相機軟體演算法,成功挑戰不少擁有多鏡頭配置的中高階手機。Pixel 手機的攝影功能,由普通的夜攝和 HDR 拍攝,到天文攝影功能都獲得不少用戶正評,而現在很快就連入門級的廉價手機都能夠享受到 Google 的攝影軟體功力。

(269) Introducing Night Mode + HDR on Camera Go - YouTube - 0 23.jpeg


Google 日前宣佈將 Night Mode 夜視模式和 HDR 拍攝功能,引進到 Android Go 系統的拍照程式 Camera Go,就算是配備相對普通鏡頭和感光元件的入門手機,受惠於 Google 的電腦攝影演算法,這些廉價 Android Go 手機也能夠獲得夜拍和 HDR 功能。

1007-6b.png


首批獲得全新 Camera Go 的手機包括 Nokia 1.3、Wiko Y61 和 Y81,手機會透過拍攝多張相片,然後合成為一張清晰而光亮的夜攝照片。HDR 功能會在今年稍後時間登陸 Camera Go,屆時還會有更多 Android Go 手機擁有上述兩項拍攝功能。




資料來源:gsmarena